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经管学院召开2023春季运动会

4月22日,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高地操场拉开帷幕。在欢快的音乐中,各班级代表方队以各具特色的方式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、学院党政办主任任雷、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江谭、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开幕式。

开幕式上,高一丹致开幕词,她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、走出宿舍、走向操场,秉承“强身健体、热爱运动、高效工作、快乐生活”的理念,鼓励全院学生加强体育锻炼,顽强拼搏、奋勇争先,取得优异成绩。并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,向全体运动员、教练员、裁判员致以真挚的问候随后,裁判员代表、运动员代表进行庄重宣誓。

运动场上,运动员们摩拳擦掌、拼搏努力,在4×300接力、男女100米、200米跳远、跳高等项目中,大家挥洒着汗水,展现了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姿,为挑战自我而奋斗,为集体荣誉而拼搏,秉持着力争上游的信念,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及拼搏向上体育竞技精神。

学院春季运动会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体育锻炼平台,发扬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、互帮互助的精神,学院将继续,鼓励全院师生加强体育锻炼,促进身心健康发展,将奋勇争先、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,推进学院工作再启新篇章。(通讯员:霍梦茹 徐瑞欣;摄影:潘悦)


发布日期:2023-04-26